木木

【龙龄/龄龙龄】一个推文

藕粉精:

一个完!全!主!观!的推文


谨代表我的个!人!取!向!


不必问为什么没有谁谁谁,好吗?


(问了就当KY处理删评论靴靴)


 


自认为看文的要求还是蛮高的,所以如果有tag新人想扫文且信得过我的眼光,请放心大胆地马克这份推文


这次只推龙龄和龄龙龄


 


扒拉了一通关注+喜欢过的文章翻出来的文,所以排序乱七八糟,请别介意。


毕竟我觉得我翻出来的文还是值得一看的。


最后关于授权问题,由于是完全突发的几小时整理,所以斗胆没有向每一位作者要授权,如有哪位太太觉得不妥请务必私信我,我会进行删除


 


 


 


标有☆为本人墙裂推荐,如果打在了ID旁边,那就是建议你直接关注这位太太(。


标有△为走外链,如果打在了太太的ID旁边,那就是我推的那几篇全都要走外链(。


走着。


 


远木木木木:



龙龄——


起床气☆


墨绿



 


韶染.SR:



龄龙龄——


36和37☆


返三元复两性☆


大直似gay



 


青茶山:☆



龙龄——


喜欢你


男孩淹死在四月△




ABO背景——


微醺△


一次哭泣


化雪温心△



 


秋名山翻车侠:



龙龄——


有朝一日☆


酒浸桌绸△


对比


一路有你△


十赌九输△




龄龙龄——


从天津到北京☆


九龙壁☆


春天花会开☆


(从天津到北京是第一篇震撼住我的龄龙龄,真的,以及九龙壁,无敌。)



 


全凭一口仙气儿:



龙龄——


平等论☆


奖励


没完☆


反角


(太太的ID后面还有俩月牙,电脑打不出来请原谅qwq)



 


菜鸽桑麻:△



龙龄——


孕中那些事(二设注意避雷)




ABO背景——


每个月都会有的那几天(不是车,有二设注意避雷)


一张面膜引发的事故



 


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:△



龙龄——


补习




(二设注意避雷)——


龄龄


替身


白塔


小跟班



 


烟瘾少女:



龄龙龄——


张老师,泥嚎呀


忽然之间


富士山下


我看见你眼里有光☆


爱你就像爱生命☆


我也曾想过一了百了



 


梅:☆



龙龄——


圆圈


十三岁的糖


葡萄成熟时


旧时歌


海上航行


(每篇都是精品我要是全打出来就像是做目录了)



 


九二:



龙龄——


向往能爱你☆(连载已完结HE)


当我们十指相扣☆


瞒天过海△(二设注意避雷)




ABO——


两面三刀△



 


逢玉:☆



龙龄——


春风拂槛△


压寨夫人


万古流芳




ABO背景——


Mark(连载已完结HE)


(感恩的心.mp3(不是))


(感谢逢玉老师来搞龙龄,真的)



 


三线司机:☆



龙龄——


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△(短篇连载已完结HE)


(小哥俩那么多篇“月光”相关的文,我唯独爱这篇)



 


何莺鸣:



龙龄——


我想你了


张九龄亲起来是什么味道


非常规早晚安△


温柔最终会杀死孤独☆


小太阳也需要充电☆


小怂包△



 


薄安的少女时代:☆



龙龄——


抱吻


所幸


芬梨道上


(由于此人十分热衷挖坑不填和下一个↓她的cp一个鬼样所以我先推三篇)



 


cuiyayu_:☆



龄龙龄——


直男爱情故事


人间理想


(由于此人十分热衷挖坑不填和上一个↑她的cp一个鬼样所以我只推两篇)



 


壹壹贰叁:△



龙龄——


反面教材


我王九龙从来不说假话



 


 


皮酱紫哦:



龙龄——


你好,我要订一份十八公里外的外卖




龄龙龄——


师哥是不是要和我分手☆


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


你让我想想!


(我疯狂推荐☆那篇!!!)



 


污叽白凤丸:△



龙龄——


休息日


枣夹核桃


耳机



 


难搞哦:☆



龙龄——


师哥(连载中未完结)



 


九襄:



龙龄——


水满清江鬓满香☆



 


五岳姑凉:☆



龙龄——


少年意气(连载中未完结)


(但是写得超好呜呜呜呜求你们都去看!)



 




暂时就这么多,第一次推文操作不熟练烦请海涵


以及最后最关键的一点↓



(本文开放转载)

评论

热度(182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